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身份证复印件都能干什么 身份证复印件能办信用卡吗

2019-01-04 09:02:32来源:四海网综合

身份证复印件都能干什么 身份证复印件能办信用卡

  四海网:身份证复印件在我们生活中处处可见,在银行或者企事业单位办理业务,到公司任职都能用到身份证复印件,那么身份证复印件都能干什么?千万别小瞧这张复印纸。

  身份证复印件能干什么呢?

  1、办银行卡洗钱:不法分子拿着本人身份证和被盗身份证可以方便地“代开”银行卡,然后将被盗身份证、银行卡一起卖给需要的人。

  2、办信用卡诈骗:部分被盗身份证被不法分子用以代开信用卡,从事金融诈骗。

  3、双身份掩护犯罪:通过“身份证交易黑市”,可以买到与自己体貌特征相近的“真身份证”,如持有该身份证,就可以“分身”成形式上完全合法的两个人,如此在酒店登记住宿,乘坐长途客车、火车,网吧上网时均不会被发现。

  4、购买手机卡:欠费就找身份证人

  5、买车:出事故后逃逸,找到车后,你是车主,需要负责任。

  所以,把身份证复印件给别人的时候,一定要在复印件上科学签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