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韩国旅游购物攻略 2019去韩国旅游买什么化妆品好

2019-01-05 15:12:5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05151703.jpg

  韩国的化妆品服装和饰品风靡全球,如果你要去韩国旅游非要带一些东西回来的话,下面这些购物攻略你还是要知道一下的,来看看!

  韩国首饰。

  韩国大型的百货公司代理众多名牌首饰。旅客可以到首尔的钟路三街的风翼洞、礼智洞金银首饰街、明洞商街、里里金银宝饰销售中心等地方。其中,韩国特产手信总最名贵要数紫水晶,深受旅客的欢迎。

  皮革制品。

  在韩国当地买皮革制品,无论是原料,还是裁剪技术,堪称一流。夹克、裙子、皮套、手提包、钱夹等各式各样的皮革制品深受欢迎。所以价格实惠,质量上乘的皮革制品也是韩国旅游购物必买的项目。

  化妆品。

  韩国化妆品是韩国旅游的首眩韩系裸妆非常适合黄皮肤的我们。韩国的化妆品量多实惠,比在中国卖的便宜多了。

  电子产品。

  韩国的电子产品种类齐全,做工精湛,深受国际消费者的肯定。那么去韩国旅游可以选择一些体积相对比较小的,如:手机、笔记本电脑、相机等,携带比较方便。

  韩版服装。

  韩剧、韩国综艺节目均有介绍韩国潮流服装。韩国的纤维生产业基础雄厚,各种成品服装价格低廉,流行的设计、上乘的质量为旅游增添了无穷的乐趣。除了百货公司、购物中心,还可以到梨泰院、狎鸥亭、文井洞、南大门市尝东大门市场等地方购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