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京东2018年度账单在哪查看 2018京东度账单查看方法入口

2019-01-09 11:58:45来源:四海网综合

京东2018年度账单在哪查看 2018京东度账单查看方法入口

  四海网:临近春节,各大平台都推出了年度账单,京东今年也推出了年度账单,那么20188京东度账怎么单查看?下面我们来看查看方法吧。

  京东2018年度账单进入查看方法

  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京东也在今天开启了2018年的年度账单,

  1.打开京东App,

  2.点击“我的”

  3.在主页中部位置

  4.即可找到年度账单入口。

  账单内拥有2018年在京东平台总共花了多少钱、成功节省多少钱、买过最贵的东西是什么、经常下单时间、买过最贵的商品等信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