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米Note7什么时候开售 红米Note7亮点配置汇总

2019-01-10 16:4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米Note7什么时候开售 红米Note7亮点配置汇总

  四海网:Redmi新品牌近日发布旗下首款新机红米Note7,这款内部代号小金刚的产品引发广泛热议,但一个4800万像素和999元售价就足够吸引人的了,那么红米Note7什么时候开售?下面我们来看红米Note7开售时间吧。

  红米Note7采用了6.3英寸的水滴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P,关键的是它采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硬度和品质还是不错的。

  而后背则是2.5D玻璃的幻彩渐变色机身,拥有亮黑,暮光金,梦幻蓝三种配色,同时保留了后置指纹和竖排双摄,机身中框和后背是同色系过渡,十分自然。

  单从颜值看还是不错的。和目前的一些流行中高端旗舰都是差不多的设计。而且在一些用户比较在意的细节方面,这次的红米Note7基本都满足了,例如提供Type-C接口的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孔,还有红外遥控加持等等。

  而在配置方面,则是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内置4000mAh的大电池,最高6G内存,支持18W的快充,不过标配的是10W标准头,同时提供了18个月的超长质保,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

  当然,这款手机最大的看点还是它的后置相机,采用了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AI双摄,特别是这颗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采用三星GM1传感器,1/2寸的感光元件,支持四合一1.6um像素,在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个480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确实还是不错的。

  当然,最大的看点还是它的价格仅仅999元起步,不过是3G+32G标准的而4g+64g则是1199元,6G+64G则是1399元。这个价格确实很良心了。

  开售时间:现在可以在小米官网开售预购,预计1月15号发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