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达长歌行哪里可以看 夏达长歌行完结了吗

2019-01-13 17:0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3170610.jpg

  《长歌行》这部漫画相信很多人都看过,那么你们知道长歌行原著作者是谁吗?长歌行可以说是夏达的经典作品,但是现在已经暂停更新了,那么夏达长歌行完结了吗?下面来看看。

  夏达长歌行哪里可以看

  买实体书最好!网上看的话“有妖气”更新快,微漫画不用翻页,腾讯动漫比较手机上看。

  夏达超越自我之作——《长歌行》是一部极有野心的作品,磅礴如历史河山,森森如金戈铁马,惊艳如英雄美人,高远如天涯海角,凛冽如大漠孤烟,温婉如南国红袖,飘逸如轻歌曼舞,苦楚如一意孤行……还有很多很多。(by姚非拉、漫友杂志、2月12日夏达《长歌行》专刊全国面市!一次过赏60P。)新年开工第一天,《漫友》杂志主编鳄鱼宝宝即在微博晒出《长歌行》专刊样书——夏达新作《长歌行》将在2月12日提前出街。用《漫友》杂志社金城社长的话说,这是

  漫友杂志的“第一回”——整本杂志只有一部作品,而且是16k一拼一——其实这也是中国新漫画的“第一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