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第一次乘坐地铁怎么买票 地铁买票流程详解

2019-01-15 14:58:32来源:四海网综合

d1be8a9b4db58c8caa11450109e51289.jpg

第一次乘坐地铁怎么买票 地铁买票流程详解

  四海网:现在很多大城市都会有地铁,大大翻遍了我们的生活,不过,很多人普通小城市就没有高铁,所以对于很多去大城市第一次乘坐地铁的人来说,你知道第一次如何购买地铁票吗?地铁买票流程吧。

  第一种是到自动售票机处,选择出发地和目的地,然后按照付款金额,投硬币或者纸币(一般支持5元、10元)购买。

  2、如果你不会使用自动售票机,或者你刚好没有散钱的话,可以到售票服务点处,购买或者换零钱。

  3、如果你有当地的公交卡并且支持刷地铁的,那么你到关卡处刷卡即可通过了,只需要定期向公交卡里充值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