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啥是佩奇是什么梗 啥是佩奇是什么广告

2019-01-18 17:30:1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8173129.jpg

  小猪佩奇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但是近日网上突然火起了“啥是佩奇”的梗,其实这个梗来自《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宣传片,虽然只是一个广告,但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啥是佩奇是什么梗

  据悉,啥是佩奇这个梗来源于一个广告视频,而这个梗更是突然就火起来了,让很多网友表示“睡了一晚上就看不懂梗了”,而这个广告其实就是《小猪佩奇过大年》的电影宣传片。

  小猪佩奇其实很多人应该都已经不陌生了,但是“啥是佩奇”这个梗还是令很多网友一脸懵,其实啥是佩奇就是一个广告视频,该视频讲述居住在大山中的爷爷李玉宝想要送孙子一份新年礼物,却苦于不知孙子最爱的佩奇是啥,于是开启了一段广寻佩奇的路程……当除夕夜家人团聚,爷爷展示礼物,“硬核佩奇”惊呆众人,其中魔性的bgm更是让很多网友直呼洗脑。

  据悉“啥是佩奇”这个宣传片是由张大鹏导演指导的,而这位导演最擅长的就是商业广告片,这一点从啥是佩奇这个突然爆火的梗也可以看出来。5分40秒的贺岁短片《啥是佩奇》,成为2019年第一个朋友圈“爆款”,刷屏的人都看得出,《啥是佩奇》是《小猪佩奇过大年》电影的宣传片,再说白了,是广告,但它却还是能迅速形成病毒式传播。因为宣传片一经发布即引霸屏热议,“想起自己爷爷”“太催泪了”等走心回应引发万千网友共鸣,大批网友纷纷转赞这波操作的独具匠心,以内容为本用最朴实的真情流露贴近观众,带给全网最简单的感动,被业内人士视为猪年贺岁档营销物料的最佳范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