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天吃什么食物防寒保暖 冬季必吃10大保暖食材推荐

2019-01-21 14:5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天吃什么食物防寒保暖 冬季必吃10大保暖食材推荐

  四海网:冬季天气寒冷,人体需要及时补充热量,所以吃一些温补性食材能起到防寒保暖的效果,那么冬季吃什么能保暖呢?下面我们一起看冬季保暖食材推荐吧。

  1.辣椒

  喜欢辛香料的你,可以试试在做菜时掺点辣椒或是辣椒粉,其中的「唐辛子」能加快新陈代谢,让肌肤表皮血管扩张,让供血量upup,身体自然暖和起来。

  2.热姜茶

  姜含有抗氧化剂姜醇类,能抵挡自由基侵害身体、减少发炎,还有助於增强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但切记泡姜茶时糖不要加太多,免得越喝越胖。

  3.牛肉

  牛肉富含铁质和维生素B群,促进新陈代谢的同时也制造热能。一块6盎司的牛排,就含有5.6毫克铁质,能够满足男性每日所需的铁质的70%、或女生的30%,但也建议减肥ing的网友们应避免「肉眼」部位,其22%都是脂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