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合伙人票房 印度合伙人中国票房有多少

2019-01-20 18:04:2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20180800.jpg

  电影印度合伙人最近正在中国热映,豆瓣评分也算是差不多,但是影片还是引起了热议,那么印度合伙人在中国的票房怎么样?我们来看下印度合伙人票房统计吧!

  印度合伙人票房统计

  印度合伙人虽然评分高,讨论的热度也比较高,但是票房却很惨淡,究其原因有三:

  第一个:印度电影太多

  最近两年又很多印度电影进军国内市场,虽说口碑都不错,但是真正取得高票房的寥寥无几,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摔跤吧爸爸吧》《嗝嗝老师》《苏丹》等等,都是引进过来的好片。为部分没看过印度电影的人输入了一个印度电影的概念。大家从新奇到冷漠,从陌生到熟悉,用了仅仅两年的时间。如今出现的《印度合伙人》,注定不会对已经过多消费的电影市场引起太多的反响。

  第二个:故事类型太过相似

  看过最近两年上映的印度电影会发现,大多是励志题材,这就导致了电影都是差不多的题材,观众会审美疲劳,印度电影看了太多了,尤其是引进过来的印度电影。大部分都是一个套路。用一个非常励志的故事,告诉你只要奋斗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事物。简单的逻辑有点像漫威的超级电影,但却没有人家的顶级特效。这样的故事看得多了,总会有乏味的感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