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火影忍者影子特效怎么拍 火影忍者特效拍摄方法教程

2019-01-24 17: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火影忍者影子特效怎么拍 火影忍者特效拍摄方法教程

  四海网:这两年抖音短视频的兴起,玩法也越来越多,最近抖音上开始流行自己的影子做成动漫形象,那么抖音上火影忍者影子特效怎么拍的?下面我们来看拍摄流程吧。

  抖音火影忍者影子特效怎么弄?在抖音上现在很流行将自己的影子制作成各式各样的动漫形象,当然其中最受欢迎的还是火影忍者,鸣人、佐助、六道等,当然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弄这些特效,下面我们就具体的来看下方法吧。

  抖音火影影子制作教程

  1、这里需要借助到两款软件,分别是【PicsArt】和【facetune2】,下载安装好之后,先拍摄一段视频,然后在最后影子的部分截图,打开Picsart;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