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流行什么发色 2019年流行发色你喜欢哪个

2019-01-29 11:11:19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流行什么发色 2019年流行发色你喜欢哪个

  四海网:2019年已经到来,很多朋友都想染一个新发色从头开始,那么2019流行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呢?下面我们来看2019流行发色有哪些吧。

  第一种黑茶色,黑茶色和蜂蜜紫色有点相似,不过最大的区别就是黑茶色在整个发色中黑色占的比例更高一点,而且黑色是由深棕过渡而来的,增白提亮效果比较好,对肤色比较暗的女生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种是蜜糖茶色,蜜糖茶色很适合亚洲人,不仅显白,搭配卷发后更显得俏皮可爱,还有种甜蜜的味道,给人一种干净温暖纯洁无害的气质,而且也是今年流行的发色,画风也比较偏日系一些。

  第三种是烟灰色,烟灰色发色需要漂,是这几年一直流行的发色,经久不衰,算是欧美风的代表了,是介于白色,灰色,黑色和银色的混合色感,就像香烟的灰屑,相对于灰色来讲,更有层次感和质感,显得更时尚一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