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下坠Falling是谁唱的 下坠Falling歌词含义

2019-02-12 16:19:3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3152521.jpg

  《下坠Falling》这首歌在抖音上面非常火,歌曲很好听,很多网友第一次听到就被吸引,下坠Falling是谁唱的?下坠Falling的歌词是什么意思?

  下坠Falling是歌词含义是什么《下坠Falling》是Corki唱的。

  《下坠Falling》自发行以来,一直得到网友的热评。不仅仅在于这首歌的作者,还得益于这首歌的意义所在。对于作者,就如他所说的:音乐一直都是我的生活,它给我带来的已经够多了,对待它我也从不马虎。《下坠Falling》也是2019抖音最火爆背景音乐。

  对于歌曲,《下坠Falling》可以说是流行歌曲加上一段说唱组合,不听歌曲的话,歌名给人的感觉就是一首英文歌。但是点击进去,才发现歌曲大部分还是以中文为主。

  作者似乎很有信心,歌曲一开始就很随性,歌词第一句“当我拿起笔写下第一句之后,看到了尽头”。语调自然平和,没有给听众丝毫的代入感。好像歌曲也就到此结束,没有波澜起伏。接下来的才是歌曲动人之处,随着Corki的加快节奏,旋律也一步步紧逼,歌曲的故事性也就随之而来。

  歌词里所描写的对方彼此走到了尽头,只不过是一方对另一方的不舍,对你的卑微不仅是想让你留下来,还可能已经是一种习惯。

  分手在天亮以前,我只好放弃你,放过你,期待你用天使般的双手再次可以给我一个拥抱。也许这才是最好的结局。

  即使“你走后我无尽下坠持续拼凑”,我也不能肯定会有太多的意外。但是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失去了你之后,我一直都在下坠,不能够停止。

  “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

  既然我避不开猛烈的欢喜,那么只好忍受这思念的悲痛。这是生活给与的附加,也是爱给我的成长的机会。没有人可以让我下坠,除了失去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