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鼻头粉刺怎么去除 拔出来有个洞怎么办

2019-02-14 16:19:1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14163335.jpg

  很多人脸上鼻头上都长有粉刺,如果拔出来的话会出现一个洞,该怎么办呢?怎么有效去除鼻头粉刺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鼻头粉刺怎么去除

  1、用鼻头贴。

  我们能够用鼻头贴贴在自己的鼻子上面,等十分钟之后就能够把鼻头贴撕下来了,这样子的话,我们的黑头就会被撕下来,我们脸上的黑头就会变得少一点了。这个方法很轻易让鼻子上面留下许多洞,我们就需要用毛孔收缩水来敷脸了。

  2、用珍珠粉搓鼻子。

  珍珠粉能够帮助我们清洁黑头和毛孔,所以我们能够用珍珠粉来清洁一下我们的鼻子,这样子的话鼻子上面的黑头就会很轻易搓下来。珍珠粉其实也有美白的效果,大家能够试一下。

  3、每天记得防晒。

  其实想要保护自己的皮肤,我们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只有做好防晒工作,我们的皮肤才不会轻易老化,也不会粗糙。所以出门一定要涂防晒霜哦,不要觉得麻烦就不涂防晒霜,这样子的话遭殃的可是我们自己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