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有哪些新韩剧 2019最新韩剧排行榜

2019-02-14 17:2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14172619.jpg

  2019除了有满满的假期值得让人期待之外,还有满满的韩剧值得让人期待啊!今年的韩剧充满了各种男神、女神的颜值组合,完全让人会有选择障碍绝对不会闹剧荒啦!

  最新韩剧2019热播韩剧有哪些

  1、触及真心

  2、ITEM

  3、耀眼

  4、罗曼史别册附录

  5、王国

  2019最新韩剧排行榜

  1、触及真心

  「鬼怪」 CP 回归!还记得当初在鬼怪里爱的死去活来的阴间使者和炸鸡店老板娘吗?这次李栋旭和刘寅娜再次携手合作的触及真心,描述被卷入毒品风波的女明星为了要重新复出萤幕,而间接到了律师事务所实习的故事,光是前两集的内容就马上吸引搭编目光,可以说是浪漫又好笑的爱情喜剧!也更期待两人会擦出更多粉红泡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