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国香奈儿老佛爷是谁 拉格斐生平简介

2019-02-21 09:1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1091556.jpg

  近日,根据多家外媒的报道,被称为法国香奈儿老佛爷的卡尔·拉格斐,确实于2月19日逝世。卡尔·拉格斐一直被誉为是时尚界举足轻重的人物,并有着“当代文艺复兴的代表”之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来回顾他的传奇一生。

  法国香奈儿老佛爷去世

  据美国时尚杂志《女装日报》:Chanel香奈儿艺术总监KarlLagerfeld(老佛爷)去世,享年85岁。

  据外媒报道,KarlLagerfeld(老佛爷)之前曾因身体原因缺席今年1月22日的Chanel高定大秀,而自1983年进入Chanel以来,老佛爷从未缺席过一场时装秀,这次缺席也让人们对他的健康问题产生担忧。

6912-1Z2201HS0S7.png

  卡尔·拉格斐,1933年9月10日出生于德国汉堡市,德国著名服装设计师。人们称他为“时装界的凯撒大帝”或是“老佛爷”。他每年为Chanel制作8个系列的服装,包括成衣和高级时装为Fendi制作5个系列,同时还为他自己的品牌做设计。他这种超强的能力令他在时尚界独步天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