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北京房价会降吗 北京房价未来走势预测

2019-02-23 10:5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的房价,从长期来看,大概率地向上扬,纠结于2019年是否上涨,并没多大必要,不管是投资需求、改善需求还是首套需求。

20190222164942306.jpg

  已经进入的,已经购买好几套的,不急着用钱,不需要改善,基本不会挂牌抛售。北京只有一个,首都只有一个,再怎么拥挤,环境再怎么差,生活成本再怎么昂贵,就业的机会在那,賺钱的机会在那,发展的机会在那,实现梦想的平台在那,自会有全国各地的精英和年轻人向这座城市涌入,这带来的住房需求,不会因限购、限贷等政策而减少,相反,需求之水在积聚,时间长了,必定会形成购房需求容量的堰塞湖,所以,2019年,还是2020年,或者今后很长一段时间,拥有北京住房的朋友,在这座城市发展,要相对轻松。

  而对于买房的朋友来说,其实,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四大一线城市,只要有合适的,适合自己的,任何时候购买,你都不会觉得迟,若把眼光放得更长一点,你更会觉得如此。明年,北京的调控难以放松,即使有积极信号,也不会很大,不同的区域,不同的板块,不同的开发商,不同的品质,不同的功能之间,房价还是会出现分化。就那东城区和西城区而言,按照现有的政策,今后不会再有新的商品房批建了,你觉得这里的品质楼盘会涨还是会跌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