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打火机哪个牌子好 全球10大品牌打火机排行榜

2019-02-28 16:3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27-1Q20Q62S4160.png

打火机哪个牌子好 全球10大品牌打火机排行榜

       四海网:很多抽烟的男士都想给自己选一款精美的打火机,市面上打火机款式很多,琳琅满目,那么打火机选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来看全球10大品牌打火机排行榜吧。

   1.Zippo :Zippo 这个品牌来自于美国,公司成立于1932年是世界知名的打火机品牌,这个牌子的打火机实用性和防风作用很好,在整个行业有很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在世界十大打火机品牌中是全球较大的可再加油使用打火机生产制造商。

   2.佐罗ZORRO :佐罗ZORRO 这个品牌来自于香港,属于鹤山市恒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比较火的打火机品牌,专业从事男士打火机和配饰产品的设计和生产销售的企业。

   3.S.T.Dupont都彭 :S.T.Dupont都彭 这个品牌来自于法国,公司成立于1872年是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品牌。专业从事精致打火机而知名,另外还有男士服装以及配饰和皮具、香水等多个产品。

   4.百诚HONEST :百诚HONEST 这个品牌成立于1997年属于浙江百诚烟具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打火机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以及生产、检测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这个牌子的打火机有防风和磨轮等不同功能。

   5.新海XINHAI :新海XINHAI 这个品牌属于新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打火机和点火枪以及电子元件等产品的技术企业。公司拥有4个生产基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