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转账时显示拒绝该交易是怎么回事 微信转账异常情况处理

2019-02-28 15:17:2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8152201.jpg

  微信转账显示:“银行拒绝该交易,请联系银行客服”,虽然现实中很少遇到,但总会有碰到的时候,其实不仅仅微信,支付宝等其它第三方支付都有人遇到过,这类情况基本都是你的银行卡或者你的个人信用出现异常状况了,其实最简单的直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一下即可知道具体的原因。

155101524787rRzG.jpg

  银行拒绝支付的几种情况

  1、银行卡限额

  目前银行对于通过第三方渠道支付的额度有限额设置,不同的银行规定不一样,一般为5万元/10万元/20万元三档次,要在提高支付限额,需要另外申请,所以这笔资金最大的可能性是支付超过限额,银行拒绝交易。

  2、不良记录的信用卡

  如果是储蓄卡,只要账户未被冻结,余额足够,那么都均可以支付;但如果你选择的是信用卡,如果你的征信目前存在不良记录,那么银行可能就会暂停你的支付权限,出现上述拒付的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