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倚天屠龙记宋青书是谁扮演的 新倚天屠龙记扮演者个人资料

2019-03-04 17:07:20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版《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中,围绕在周芷若身边的两个男人,也备受关注,其中一个就是宋青书,这部剧里的宋青书外形帅气逼人,网友居然呼吁要周芷若和宋青书在一起。那么2019倚天屠龙记宋青书扮演者是谁呢?下面来看看。

QQ��ͼ20190304170428.jpg

  2019倚天屠龙记宋青书扮演者是谁

  2019版《倚天屠龙记》中,宋青书扮演者是张超人。

  新版《倚天屠龙记》中的宋青书,不仅颜值很高,气质、气场什么的,看起来也很不错,获得网友一片怒赞。饰演宋青书的演员名叫张超人,此前演的角色虽然不多,但是只要看过的,一定对他有印象。

  宋青书可以说是爱得卑微,被周芷若利用,却很难看到爱。且不说宋青书对张无忌的嫉妒、不忿等心理,他对周芷若是真心很不错的,后续发展和结局不怎么样,还挺让人唏嘘感慨,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复杂角色。

  新版的《倚天屠龙记》,张超人的宋青书,不仅颜值很正,感觉整个人的气场也是正气满满,不少网友直呼,“别让周芷若再被张无忌耽误,和宋青书在一起吧”,“周芷若你要不瞎,就选宋青书!”具体发展如何,我们还要等剧播出之后才知道,既然是新版,感情线改变也是有可能的吧,给周芷若一个更好的归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