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类人容易患癌症 易患癌症坏习惯汇总

2019-03-14 08:48:22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313091603589.jpg

哪类人容易患癌症 易患癌症坏习惯汇总

  四海网:现在癌症是无法治愈的,而最近几年癌症患者在逐年争夺,这跟我们生活中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有关,哪类人容易患癌症?易患癌症坏习惯汇总吧。

  哪类人容易得癌症?

  患癌的可能性比普通人高的,有可能是家族史元婴。生来就带有致癌基因的,有家族史者,比如有些家庭,生活环境、生活习惯相似,或者也带有某种基因或有某种基因缺陷,如其父辈、祖辈有癌症,这些人可能患癌的几率比较大,而且可能是同类型的癌症几率也比较高。

  饮食方面也有很大影响。经常吃含致癌物质者,如发霉的豆类、花生(可能自己不知道,如这类物质做的豆浆、花生浆,或饮料),容易患肝癌。所以一直强调,霉变食物不能吃。还有就是高盐高油高热量食物,再就是含亚硝酸盐的腌菜、腌肉之类的腌制食物,也容易导致提高食道癌患癌几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