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东湖年票怎么办理?节假日通用吗?

2019-03-12 09:33: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215148593.jpg

  武汉由于这些年樱花比较出名,可以说也为武汉的旅游业发展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那么,穷游武汉应该怎么游?去武汉旅游不妨办一张年票。现在正值樱花盛开的季节,你知道东湖年票包含哪些景区?东湖年票怎么办理?多少钱?

  东湖年票包含那几个景区?

  磨山景区(含樱园、荷园、杜鹃园)、梅园、马鞍山森林公园、落雁景区

  东湖年票的使用期限:

  按照自然月算,截止日期为当年12月31日

  年票购买条件?

  1.成人票:60周岁以下的成年人购买

  2.学生票:大中小学生(限于24周岁以下凭学生证),研究生除外。

  3.老年票:60-64周岁老人(凭老年证)

  4.免票对象: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凭老年证);1.2米以下儿童;离休干部 现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英雄称号获得者(凭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