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无量山樱花谷在哪儿?冬天赏樱花几月去最好?

2019-11-16 11:35:09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赏樱花,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武大樱花,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是冬天也有赏樱花的地方,那就是无量山樱花谷,一般错过无量山樱花可以说一定会感到遗憾的。可见无量山樱花谷的美不容小觑,那无量山樱花谷在哪儿?无量山樱花谷几月最美呢?

  无量山樱花谷在哪

  无量山樱花谷,位于云南大理州南涧县无量镇德安村委会境内,在云南大理华庆茶业有限公司的茶庄园内,到季节的时候这里会开满樱花,山里的绿植都很茂盛,山高林密,这里水气很充足,早上会有很大的晨雾,所以看风景都是仙气飘飘的,喜欢拍照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绝美的景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