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几月买房最划算 春节去北海买房有优惠吗

2019-12-14 15:0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3637998.jpg

  买房买房,无论对于中老年还是对于年轻人,买房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那么一年中几月买房最好,最划算?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12个月份买房各自的讲究吧:

  1月份

  虽然是一年的开头,但是1月份楼市供应量会明显减少,主要原因是受12月份年底冲刺影响,市场成交量也会下降,房价会保持平稳。此时,虽然开发商“喊涨”声不断,但大部分是“雷声大雨点小”。

  2月份

  由于春节在2月,因此在春节之前,楼市会有一波优惠政策,成交量在春节之前会有所提高,但是受春节假期以及天气(此时全国大多数城市下雪,或者低温)影响,2月份楼市难有起色,无论是房价还是成交量都会较为低迷。

  3月份

  春节过后,楼市迎来了第一轮放量,此时楼市供应量会明显增加,同时购房者活跃度也会有所反弹,因此,3月份的成交量较前2个月会有明显的上涨趋势,同时房价也正处于触底反弹的过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