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一带一路会发展北海吗 新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城市

2019-12-14 14:39:07来源:四海网综合

ac8bbb70a1054301a3fdcb5a4aaf21be.jpeg

一带一路会发展北海吗 新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城市

  国家政策一直是影响一个城市发展的重中之重,21世纪国家提出一带一路成为振兴经济的新政策,在21世纪成立发展海上丝绸之路,那么一带一路会发展北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解读。

  “一带一路”即 “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一带一路”建设植根于丝绸之路的历史土壤,重点面向亚欧非大陆,同时向所有朋友开放。不论来自亚洲、欧洲,还是非洲、美洲,都是“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合作的伙伴。“一带一路”建设将由大家共同商量,“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将由大家共同分享。

  “一带一路”倡议是中国面对全球经济发展困境给出的解决方案,肩负着让沿线国家共同现代化、人民共同幸福、全球经济包容性增长的历史重任。

  “一带一路”建设聚焦“发展”这个根本性问题,以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为主要内容,释放各国发展潜力,实现经济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促使欧亚非各国经济联系更加紧密、相互合作更加深入、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带动世界经济的包容性增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