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属于哪个省?防城港有哪些地理优势?

2019-12-14 15:0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作为一个沿海城市,虽然地理位置比不上广东,上海,福建等大城市,但是其自身优越的环境和资源仍吸引着不少投资者的目光,那么防城港属于哪个省份呢?防城港值得投资吗?今天给大家盘点下广西防城港的地理优势。

�ۿ�.jpg

  “防城港”这个城市属于哪个省?

  “防城港”这个城市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下辖的地级市。 防城港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下辖的地级市,是一座滨海城市、边关城市、港口城市,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的最西南端,广西南部边陲,背靠大西南,面向东南亚,南临北部湾,北连南宁市,东接钦州,西南达中越边关东兴,与越南山水相连,位于中国西南与东南两大经济区的结合部,是大西南地区出海通商走向世界的门户、窗口和交通枢纽。南防铁路、钦防高速公路贯穿境内,城区离可与世界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港口通商的华南第三大港、广西第一大港防城港仅20公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