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考勤打卡机买哪个牌子好 打卡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3-14 13:3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考勤就是我们日常最长久的打卡,现在公司用来做出勤记录,因为并不是日常用品,很多朋友不知道买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来看打卡机品牌排行榜吧。

  十、金典

  品牌介绍:金典是隶属于迪士比科技公司旗下的品牌,始创于北京市,从1998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在办公领域的发展,其产品涵盖了碎纸机、装订机、考勤机、打印机等多个系列,并采取设计、开发以及销售集于一体的运营模式来保证产品的品质与实用性。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1998年

  九、齐心

  品牌介绍:在指纹考勤机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齐心于1991年所成立,是我国知名的办公用品制造商,公司总部设立在广东省的深圳市。齐心始终秉持环保与品质共同注重的研发理念,致力于为大众研制出是最一流的办公设备,并于2009年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1991年

  八、真地

  品牌介绍:真地是我国知名的智能设备研发商,始创于2008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广东省的广州市,多年来专注于办公用品的开发。真地的考勤机制作一能够在市场上如此的受欢迎,这要得益多元化的使用方式,将指纹、面部识别与磁卡进行了融合。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2008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