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国荣和梅艳芳是什么关系?张国荣和梅艳芳之间发生过什么?

2019-04-01 16:5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国荣是很多人心目中永恒的偶像,即便他走了16年了,但仍旧不能磨灭他在粉丝们心中的深刻印象。说起张国荣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梅艳芳,张国荣和梅艳芳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一直都是一件说不清道不明的事。不过不管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他们之间的感情都是美好的,他们之间总是能够传达出理解、体贴与欣赏之情。

20170831030717731.jpg

  人们在内心里面那么愿望让他们爱在一起。这两个天皇巨星,因爱而抵抗了他们生命中最大的寒凉。他俩合拍的电影《胭脂扣》真是经典,把一对生死恋人表达得那么生疼。

  张国荣的音乐中,男女对唱很少,只跟梅艳芳、陈洁灵、辛晓琪等少数几个女歌手合作过。在气场和唱功上,能与张国荣搭配的人很难找。数来数去,还真是梅艳芳最合适。

  两人在舞台上一亮相,就能看出来很登对。张国荣与梅艳芳合作的《缘分》和《芳华绝代》,都是华语歌坛的典范之作。

  特别是他们俩在舞台上的一举一动,实在是巨星风范。在香港歌坛,张国荣和梅艳芳被赞誉为金童玉女。她对他真的亲,他对她真的好。

  张国荣欣赏梅艳芳的重情重义,梅艳芳喜欢张国荣的体贴入微。至于歌唱才华,他们都是重量级,棋逢对手,惺惺相惜。 因为张国荣与梅艳芳曾经同属一个经纪公司,所以两人常常一起外出演出。

  据说,有一次演出结束休息后,一个黑衣男子闯进了梅艳芳的房间,让她深受惊吓。从此以后,每次外出演出,张国荣都登记一个有门相通的套间,以便随时可以照顾梅艳芳。

  梅艳芳曾经说:“我有事都会找他倾诉,可能讲电话两三个小时,可能十年再见也无所谓。”不恰当地套用一句诗:“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拍《胭脂扣》的时候有场亲密的戏,梅艳芳说如果不是张国荣,她就不会让别人这样亲密地抱着她。

  电影里面的张国荣和梅艳芳亲密得多么妥帖、自然,和他们一起暖,和他们一起疼,恨不得上去当一把导演让他俩永远在一起,永不分离,永不分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