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常州金武高速公路限速吗?

2019-04-29 15:15: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常州金武高速公路也是近几年才开通,全长约20.5公里,因为是新建好的高速公路,所以为了大家的安全,首先是限速100码,不同路段限速也不一样,小篇也觉得为了安全,开车速度不要太快,下面跟大家普及下金武快速公路吧。

常州金武快速限速多少?.jpg

  金武快速路是指235国道金华婺城至武义公路,全长约20.5公里,工程总投资约28.7亿元。其中婺城段长约11.6公里,起点位于金华市区八一南街与330国道外迁(二环南路)交叉口,公路由此往南经婺城区苏孟乡、雅畈镇,经金武隧道群进入武义境内。武义段长约8.9公里,投资约13.7亿元,起点在金武隧道群梅树湾隧道内与金华段相接,终点与温泉北路相接。

  金武快速路是金华婺城至武义公路,金武快速路全长约20.5公里,金武快速路总投资约28.7亿元。金武快速路采用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集散一级公路 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兼顾部分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33.0米,隧道单洞净宽14米,净高5米,桥涵汽车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

  【限速】金武快速路主线限速100码,从长虹西路扁担河桥段向东开始限速80码,到高速口向东至高架匝道的地面道路限速60码,匝道限速40码,高架主线限速80码; 特别提醒从金坛方向向东的车辆经过高速横跨桥驶入地面道路后,需要适应车速变化、提高注意力、减速慢行。

  【限载】长虹快速路锦华路跨线桥以东主线禁止货车通行,西向东方向货车必须由锦华路、腾龙路出口驶出主线,选择凤苑路、虹西路、延政路绕行。常泰高速经发区收费站出口货车驶出必须靠左行驶,从凤苑路、虹西路、延政路绕行,避开互通工程施工路段。 长虹快速路与长虹路高架匝道对接处为危险路段,切忌不要急刹变道、驻留观望、倒车逆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