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德华喊话四大天王合体录节目!四大天王或将合体

2019-07-03 17:19:34来源:四海网综合

16.jpg

  四海网:近日,全民偶像刘德华做客了《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里华仔不但变身为Tony老师秀起了理发的手艺,还和鲁豫分享了很多生活趣事。

  节目中鲁豫向华仔提到一个问题就是“内地的歌唱比赛有没有找你做导师呢?”华仔表示:当然有,只是自己不敢去当导师。提起缘由华仔也谦虚的说自己其实是有点害怕的,感觉自己还没有达到可以当导师的火候,在一些音乐专业的地方自己还是有些欠缺,所以才一直拒绝了一些节目导师的邀约。

  不过华仔也透露了一个自己的小小导师梦,就是希望有一天“四大天王”可以重新聚在一起,大家一起来做一个歌唱节目的导师,来推一下广东歌。华仔还调皮的说道:只要他们三位答应了,我就立马来。可是张学友可能不愿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