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去苏州度蜜月什么时候最合适?9月10月风景最美

2019-07-04 14:28:2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年轻人都喜欢结婚度蜜月,为的就是两个人一起出门旅旅游、散散心。如果想要体验江南水乡的话可以到苏州试试!那么去苏州度蜜月的话什么时候最合适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jpg

  苏州什么时候适合度蜜月

  七里山塘

  “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古宫闲地少,水港小桥多。”这首晚唐诗人杜荀鹤的诗真切道出了古城苏州这个江南水乡水港交错、街衢纵横的特点。而在苏州众多的街巷之中,山塘街的格局最能代表苏州街巷的特点,被誉为“姑苏第一名街”。漫步在这条拥有1100多年历史的古街之上,低吟一首诗吧,也许在另外的一个时空中,另外一对才子佳人也在仰望星空,见证你们的爱情。

  金鸡湖

  从吴中胜地虎丘山朝东远眺,只见一泓碧波在阳光下闪现着迷人的光彩,这就是位于苏州东部的金鸡湖。它是苏州工业园区的核心景区,总面积11.5平方公里,属于太湖的一个支脉,湖面水域开阔,是中国最大的内城湖泊,也是国内极少数免费对外开放的国家重点5A级景区之一。金鸡湖整个景观分为八个区,堪称二十一世纪“人间新天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