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小龙女儿不满好莱坞往事 感觉李小龙被丑化

2019-07-30 18:05:06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小龙女儿不满好莱坞往事 感觉李小龙被丑化 

  四海网:7月26日,昆汀导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新片《好莱坞往事》在北美上映,故事中提到了李小龙卷入电影明星莎朗·塔特(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前妻)的谋杀案,并且还与皮特饰演的替身演员Cliff Booth有交手的镜头,李小龙还被Booth“教做人”。

  对此,李香凝表示,影片对李小龙的呈现不实,在20世纪60年代,亚裔在好莱坞打拼,必须要付出比白人更多的努力,她理解影片是想把皮特设定为一个很厉害的人物,能够打败李小龙,但也没必要把父亲塑造成一个“自高自大的沙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