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普通人如何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 申请吉尼斯纪录的流程步骤及注意事项

2019-10-14 09:18: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明星都获得过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奖项,比如鹿晗、王俊凯、莫文蔚等,那么普通人如何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呢,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具体介绍:

QQ��ͼ20191014092225.png

  申报人填写好《 吉尼斯世界纪录申报表》,建议采取电子邮件方式申报 :

  1. 电邮不要发图片和其他文件,以避免申报邮箱堵塞而导致邮件丢失。

  2. 邮寄信件:请将申报表邮寄到“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 25 号辽宁教育出版社吉尼斯申报中心(邮编 110003 )”,并附一枚写好申报人收信地址、贴好邮票的回信信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