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4AM晋级半决赛 小组第二名成功出线

2019-11-11 09:3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4AM晋级半决赛 小组第二名成功出线

  今日,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进入小组赛Group 2的赛程。4AM战队依旧保持了他们国际赛舞台的优秀表现,突出重围,拿下57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并且队内三名选手上榜战神榜,展现了4AM作为PCL赛区头号种子的实力;TSM战队与SDV战队均拿下两鸡晋级,Liquid则表现低迷、与QM战队一起将参加明日败者组的比赛,为最后的晋级名额全力以赴。

  第一局TSM战队6淘汰吃鸡

  第一局航线从P港到圣山,决赛圈刷在了P城右侧;时间来到22分钟,圈六收缩,ENF将WCK独狼清掉;GNS也将SDV独狼淘汰;之后GNS在进圈路上与ENF遭遇,两队互有损失,最终ENF和GNS均被高点AFF打靶淘汰;AFF将QM独狼清掉;圈七刷新,场上4队12生存;AFF满编推进将4AM两人淘汰;圈七收缩,TSM满编抓住LAZARUS打靶AFF的机会,贴近房区将LAZARUS两人淘汰;之后拉开阵型清掉AFF最后两人,成功吃鸡。

  第二局SDV战队6淘汰吃鸡

  第二局航线从圣山到P港,决赛圈刷在了防空洞下侧;时间来到22分钟,圈六收缩,TSM进圈时与AFF遭遇将其淘汰;之后SST获取信息在圈边布阵将TSM团灭;4AM打靶淘汰LAZARUS独狼;ENF也遭到集火被淘汰;圈七刷新,场上4队10生存;4AM利用手雷淘汰AHQ独狼;圈七收缩,4AM损失两人后将进圈的SST团灭;圈八收缩,SDV三人利用地形优势,贴近4AM两人所在炮楼,将4AM淘汰,拿下本局胜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