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学生被拳手KO去世事件始末 初学者对战职业拳手身亡谁来负责?

2019-12-21 08:43:33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11月30日,成都水碾河一场格斗赛上,小龙的人生被击打成两截:开场仅36秒后,他被对手踢中左腹部后缓缓蹲下,随后陷入昏迷。

  这是小龙的第一次格斗,在此之前,他只学了一个多月的格斗,只是一名格斗爱好者,而他的对手王某然,是一名金腰带拥有者,保持着11战0负傲人战绩的职业格斗运动员。

  小龙的教练曾向他承诺,打完比赛,无论胜负,他可以获得240元报酬。如今,他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治疗费已高达数十万元。

  是谁安排了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谁又该为这场悲剧负责?目前,警方已介入案件调查。

201912201106269125.png

  事情始末

  相邀

  认识一个多月的教练邀请参赛不论输赢都有240元出场费

  “30号有一场比赛,你愿意打不?拳击,对手59(kg),就在成都。3个回合,每个回合3分钟。”今年11月,大二学生小龙收到来自拳击吴教练的信息。

  小龙是巴中人,2年前,通过成人自考进入成都某大学就读。平时的小龙喜爱运动,偶像是李小龙。小龙专门买了几本李小龙的相关书籍来看,也是因为李小龙,小龙对格斗热爱非常。

  今年10月14日,小龙偶然添加了一位教授拳击的吴教练微信,还一度付了100元上体验课。

  想到自己可以打比赛,小龙有些不敢相信。他告诉了周围的好朋友,自己要第一次站上场,亲自感受格斗的魅力。

  “对手跟你一样,水平初级。你要是愿意,我带你去感受一下,输赢你都有240元出场费。”吴教练继续说。接下来,在吴教练的指引下,小龙报出了自己的身高、名字和拳击经历:初学拳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