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婷婷单方面解约 黄婷婷自曝遭遇公司不公平对待

2019-12-21 11:49:28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婷婷单方面解约 黄婷婷自曝遭遇公司不公平对待

  12月20日,SHN48成员黄婷婷发微博说已向公司发了律师函,宣布解约。她说这些年一直没有受到公司公平的对待!突然不知道梦想重不重要了!

  随后,丝芭文化发文回应黄婷婷解约,称黄婷婷是单方面发布解约声明,“公司对该解约声明事先毫不知情,深感震惊与失望。

  黄婷婷目前依然为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现已由我司法务部门介入处理,请大家静待我司后续的官方声明。”

  黄婷婷2013年正式出道,成为SHN48一员,曾任副队长。

  2018年,黄婷婷在参加安徽卫视《蜜食记3》节目时曾畅享过几年后的生活,她对好友冯薪朵表示退团后会去做一名白领丽人,过一种特别规律的生活。

  每天八点钟起床,吃饭,上班,等下班,朝九晚五,特别惬意的生活。

  由此可见,她是个善良平和的女孩,内心里希望岁月静好。

  希望这次和公司的纠纷可以顺利解决,早日过上她想要的生活,早日追寻到自己的梦想和幸福。

  黄婷婷单方面解约,公司回应“毫不知情”

  今天,黄婷婷在微博单方面发表律师声明,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责公司解除经纪合作关系。

  稍微科普一下,黄婷婷是SNH48的重要成员,2018年7月28日,获得“砥砺前行”SNH48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第2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