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鑫微博账号被封 微博回应关闭刘鑫账号:消费并攻击被害人家属

2019-12-23 08:49:10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青年网

  2017年的12月20日,“江歌案”凶手陈世峰被判处20年有期徒刑。2019年12月20日,微博话题#刘鑫#和#刘鑫改名#相继登上热搜榜。在江歌遇害1143天后,网友发现,三年前“江歌案”中的当事人刘鑫已经改名为刘暖曦,并且其微博id@刘鑫6-6已有32万粉丝,发布的长文下有5万多元的打赏,俨然成为一位大V。

 

d53f8794a4c27d1ea8b6d36b90d85d6bdcc438a4.jpeg

b151f8198618367afbef77de91377bd1b31ce51d.jpeg

  微博管理员微博12月22日消息,#微博社区公告#关于用户@刘鑫6_6 “消费留日学生刑案的被害人家属”一事。微博接到大量用户的投诉,对此十分重视并进行调查和核实,现说明如下:

  1、经核查,该账号存在通过私信、点赞等形式消费并攻击被害人家属的行为,现依据《微博投诉操作细则》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即日起关闭@刘鑫6_6微博账号;

  2、针对***“变更名字立案起诉的材料全部失效”的问题,法律上没有任何被告变更名称后此前诉讼行为失效的强制性规定。另一方面如果被告的名称发生变化后原告及时更正,诉讼仍将继续进行,故***“变更名字立案起诉的材料全部失效”并不属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