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最宜居的三个城市 广西最宜居城市排名

2019-12-21 16:3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最宜居的城市有哪些?广西地处中国西南地区,拥有西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南濒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占尽地利人和。那么广西最宜居的城市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75706097.jpg

  广西,地处中国西南地区,是西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在中国与东南亚的经济交往中占有重要地位。与广东、湖南、贵州、云南,并与海南隔海相望,南濒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

  辖14个地级市: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贵港市、玉林市、百色市、贺州市、河池市、来宾市、崇左市。

  第三名:桂林市

  桂林"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具有世界上典型的亚热带岩溶峰林景观,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构成了世上最美的山水奇迹,其境内的山水风光举世闻名,千百年来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和中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著名景点:漓江、象鼻山、靖江王城、叠彩山、芦笛景区、七星景区、日月双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