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为什么都到防城港买房?防城港买房有哪些好处

2019-12-21 16:0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现在已经成为了人们度假买房、居住的首选之地,不少人选择到防城港居住生活。但是很多人不明白防城港究竟哪里好呢?对比海南有哪些优势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73721441.jpg

  为什么选择防城港

  第一、住宿:海南岛是个旅游大省,在冬天及节假日,宾馆酒店可以说是一房难求,或者是房价高得令人望而生畏,但是在广西北海,有超过三分之二的酒店都有这种迎接候鸟的措施,房费包吃包住,还不用自己打扫卫生,酒店也提供自助厨房。

  第二、饮食:海南岛是个离岸岛屿,农业种植面积有限,以外来人口居多,岛上的生活物资基本都靠大陆输送过来,不止一次听海南的朋友抱怨物价高,尤其是春节前后,一个西红柿可以卖到10元的情况也有。但是在两广的沿海大陆,农业物资应有尽有,至于海产品,在靠海城市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到当地渔民自捕自销的海鲜,价格也极为诱惑。

  第三、气候温度:冬季的海南岛平均气温和广西相差不太大,都是比较舒服的体感温度,且广西游览景点的开辟也显然比海南要多,大多数人出来旅游,都希望多玩几个景点,像广东深圳即可感受海边的冲浪沙滩,有名的世界之窗,华侨城,另有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白云山等景点,故在相同气候条件下,更倾向于选择旅游资源更丰富的地区。

  第四、交通和经济:往海南首选是飞机,广西大多可选择火车高铁,既经济又能保证时效,且各地区间都交通便捷。进出海南的交通条件受限,也影响了一部分游客去海南度假和旅游。

  当然,海南省物价上涨较快是一个很重要的制约因素,尤其是房价、房租和交通,生活费用等持续走高,影响了相当一部分游客到此旅游;另外近来baoguang的旅游服务质量问题,也影响了一部分“回头客”再次去海南省旅游或短时间居住休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