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联排别墅面积怎么算 联排别墅哪种朝向好

2019-12-21 16:25: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联排别墅面积怎么算 联排别墅哪种朝向好

  四海网:北海位于广西西南部,资源丰富环境优越,空气质量位居全国前列,很多投资者都会在北海选择投资置业,也有不少人选择北海养老,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多朋友想办一栋联排别墅,你知道联排别墅面积怎么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海联排别墅面积怎么算

  1、北海联排别墅面积计算是以房屋外包围肋脚以上水平投影计算建筑面积,这种面积又叫套外建筑面积。 联排别墅是由建筑单元横向并列和户型及花园面积经济适度等特点,相对于单体(双拼)别墅而言节约土地资源。

  2、北海联排别墅地板面积加上室内隔墙墙体面积(与隔壁相邻的墙体计算一半面积),阳台算一半面积,两面有柱的走廊算全部面积,一边有柱另一边悬挑的走廊算一半面积,以上都叫套内建筑面积。

  3、北海联排别墅套外建筑面积-套内建筑面积=公摊面积。公摊面积按各户的套内面积按比例分配到各户算面积。地下室超过2.2米高度的算全部面积,一般情况下地下室高度设计在2米就是为了不计算建筑面积,阁楼不算建筑面积,天井不算建筑面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