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BA冬至大战 郭艾伦与郭士强争执是怎么回事

2019-12-23 11:56: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昨天CBA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辽宁男篮客场16分大胜福建结束了两连败,赛中郭艾伦还和郭士强发生了很不和谐的争执事件。

��ս.png

  首节进行到还剩2分22秒,郭艾伦持球单打,无视篮下巴斯错位对上杰特,巴斯高举双手连连要球,结果郭少只顾自己闷头运球,一阵疯狂操作之后,高难度突破篮下结果没进。

  单打不中,郭少第一时间找裁判示意对手打手犯规,应该吹罚犯规。由于郭少没有迅速回防,福建队迅速反击轻松打成。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对郭艾伦的表现十分不满,随即将他换下场,换下场时的郭少显然还很有情绪,发泄式的嚷嚷了几句。

  由于辽宁队最近战绩不佳,郭艾伦整个赛季的表现也未达到球迷的预期,郭士强的执教和郭艾伦的表现受到很多人的质疑。此番叔侄二人的争执通过网络瞬速发酵,成为热门搜索话题。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郭士强坦言:“之前两场我们确实有些东西没做好,大家在执行力和统一性很好,进攻的节奏和配合很好,防守的针对性,个人防守和整体防守都不错。”谈到郭旭登场连续命中三分,郭士强表示:“年轻球员,只要果断出手,机会合理,就果断的出手就可以。”

  福建主帅凯撒谈到这场比赛表示:“对我们来说,辽宁是很强的队伍,他们有很多国家队的队员,还花重金签下了史蒂芬森,对我们来说,陈林坚打不了,对我们来说很困难。他们整个团队打了很多年,我们缺少陈林坚的情况下,很难与辽宁做较量。”之后凯撒坦言:“对我们来说,结束一个连胜或许也不是坏事,我们会继续赢下接下来的比赛。”

  来源:网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