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部湾有几个城市 哪个城市发展潜力最大

2020-04-10 13:33: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部湾是国家正在打造中的第四个经济区,其中北部湾城市群规划范围包括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北海市、钦州市、防城港市、玉林市、崇左市,广东省湛江市、茂名市、阳江市,海南省海口市、儋州市、东方市、澄迈县、临高县、昌江县。

d6277f0c1867db5d5bc605dd0ad34ac8.jpg

  但是在这诸多城市中,最有发展潜力的要数一下三座城市,可以说在其中任何一种城市投资买房,都是几年翻番,轻轻松松就挣钱!

  广西是西部唯一的沿海省区,是西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在中国与东南亚的经济交往中占有重要地位。 广西的大陆海岸线长约1595公里,有3个滨海城市钦州、防城港、北海,你认为那个发展潜力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miswa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