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艾伦郭士强起争执引批评质疑 辽篮副总:太伤士气

2019-12-23 14:07:48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体育

  CBA的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男篮与福建男篮进行了一场对决,最终,辽宁男篮以101-85击败了福建男篮。数据方面,福建男篮的王哲林19分11个篮板,杰特19分6次助攻,黄毅超9分,何重达8分,卡米然19分,康宁汉姆6分6个篮板。辽宁男篮这边,郭艾伦25分6次助攻,巴斯24分7个篮板5次助攻,贺天举18分,赵继伟6分4个篮板4次助攻,李晓旭3分7个篮板,史蒂芬森14分11个篮板5次助攻,韩德君5分12个篮板。结果对福建男篮来说,是有些遗憾的。

735B711EE643BA884F12F0AF1AFF06302B797E66_size47_w640_h396.jpeg

  但有些事情就是这样,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比如,陈林坚仅仅打了1分钟就下场了,然后也是再也没有出现。陈林坚的下场,对福建男篮的影响,是巨大的。对福建男篮来说,双外援与陈林坚、王哲林,就是球队的四巨头,基本上是缺一不可的。因为,福建男篮的阵容深度,其实是不够的。这样一来,的确需要这样的四个人打天下。福建男篮的4连胜,就此被终结,但这并不意味着福建男篮被打回原形了。而辽宁男篮虽然赢球了,也不代表辽宁男篮就回到正轨了。因为,辽宁男篮的一些现实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的。

  比如,郭艾伦处理自己情绪的问题。对郭艾伦来说,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其已经气了很多人了,比如,其曾经几乎以怒吼的方式对待李晓旭,一度也是引发质疑与争议。再比如,在曾经的一个回合里面,郭艾伦杀入篮下也没有传给被放开的韩德君,也是气得韩德君锤柱子。这一次,郭艾伦在第二节被换下的时候,也是与郭士强发生了争执。那时候,郭艾伦杀入篮下,然后在篮下有错位的情况下,郭艾伦没有选择传球,然后选择自己进攻,结果上篮不进。而福建男篮这边,立马就打出一个回击的三分。这样的一个回合,郭士强是不满的,所以,郭士强叫了暂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