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演员打骂保姆 打保姆的女演员是谁

2019-12-23 15:4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6417167396326294144.jpg

女演员打骂保姆 打保姆的女演员是谁

  今年10月底,吴女士来到广东深圳南山区做保姆,吴女士说,雇主的女儿曹女士,是一位话剧与影视双栖的艺人,大多时间都在北京拍戏,自己也从未和她见过面。近日曹女士回到家后,发现自己的房间没有收拾,便大发雷霆。

  吴女士称,她来的时候被雇主告知,那一层不归她管,所以她也不敢进去,但曹女士知道后,就开始大骂,说吴女士在找借口。

  吴女士当时觉得自己很委屈,便跑到了洗衣房里独自哭泣,但是对方依然不依不饶地追着她。吴女士说,随后对方要求她立即收拾行李离开,这个过程中,民警也赶到了现场了解情况,但是并没有拿到相应的监控视频。吴女士说,她上个月的工资是由家政公司先行垫付的,但在她离开后,雇主却拒绝向公司进行结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