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骚扰电话最高可罚款7万元 被扰民众苦不堪言

2019-12-24 14:29:17来源:四海网综合

0dfc8b2b55126325696ffe1e6a8987e2.jpg

  近日,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了一项法案,计划严惩“机器人拨打的骚扰电话”, 罚金最高可达每个电话1万美元 。该法案目前已经送交美国总统特朗普,等待总统签字后实施。

  所谓“ 机器人骚扰电话 ”指的是那些由电脑根据预设程序自动拨打,接通之后播放录音的电话。

  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境内民众接到的“机器人骚扰电话”总数超过500亿个, 也就是说,平均一个美国人每个月会接到15个“机器人骚扰电话”。其中,得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是这类电话的“重灾区”。

  而根据这项参议院已经通过的新法案,未来美国“机器人骚扰电话”的罚金上限将从现在的1500美元 一跃 提升到 1万美元,约合7万元人民币 。同时,法案还将处罚的时限从1年扩大到3年,希望能给执法部门更多执行的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