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古法黄金手镯是实心的吗 古法黄金手镯变形怎么办

2019-12-26 16:57: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古法黄金手镯是实心的吗?我们都知道要是购买黄金饰品的话,一般实心的要比空心的好,但是近些年来市面上逐渐流行起来古法黄金,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古法黄金是实心的吗?古法黄金手镯容易变形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75.jpg

  古法黄金手镯是实心的吗

  不一定,有的是实心,有的是半实心。

  古法黄金手镯固定圈口30到80克之间也不见得全是实心手镯,尤其是手镯面宽大的那种,这种黄金手镯是最常见的内壁中空手镯,也就是所谓的半实心手镯。内壁中空的黄金手镯款式很多,优点也很明显,外观宽大厚重,质感细腻,款式漂亮,克重低于实心购买价格相对少一些。

  古法黄金手镯容易变形吗

  比普通黄金手镯要好一点。

  古法黄金用金密实,无论是从视觉感还是从佩戴上,都能展现其厚重的分量,给人的感觉就是厚重、大气的感觉。古法黄金古法黄金都是匠人纯手工打造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精雕细琢。工艺精湛,美轮美奂。中国精美绝伦的古代八大金工艺:花丝镶嵌、鎏金、掐丝、锤揲、錾花、金银错、炸珠、累丝,让人震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