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外地人为什么到防城港购房?防城港楼房的发展前景

2019-12-25 14:44: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越来越多的外地人到防城港来买房子,投资养老,那么为何防城港的房地产受这么多人青睐?防城港房子的未来怎么样呢?一起来看下防城港居住养老有哪些优势?

��̺.jpg

  在海南全域限购之前,还是大半北方朋友的倾心居住之地,并且这群人都就此付诸了真实的举动——买楼盘。哪个北方朋友没有在海南投资有三套属于自己的楼房?这样的论述可能有一些夸张,但也证明了海南的房产是格外地受北方朋友的喜欢。

  在限购之前,来海南买楼盘的门槛过低,基本是你有钱就可以买下三套属于自己的楼房。就这么持续了将近10年时间,海南的房产终归众望所归被北方朋友买了一大半。但好的楼房不常有,低的价格不常在,海南,这座备受北方朋友喜欢的优雅城市终归被下令限购了。

  只是执着于在南方投资有三套楼房的北方朋友,哪里可能会这么轻易就停止努力认输在南方买楼盘居住的理想呢?于是乎,这群人转移了目标,把未来战场移到了另一个“海上丝绸之路”全球新枢纽——防城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