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未来几年发展怎么样?防城港发展前景预测

2019-12-24 16:5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养老投资房是这几年新兴起的一种投资模式,很多北方人到南方买房投资养老,那么防城港未来发展会怎么样呢?防城港未来5年的发展应该是看不出太多迹象。可位于冬暖夏热的北海、钦州、防城港等沿海地区,未来10年—20年里却是具有很强的人口吸引能力!

138.jpg

  在谈到防城港必须提到的是越南和北部湾经济区。

  防城港紧贴越南,越南在这些年里经济增长速度非常之快,GDP增长率2018年达到了7%,与广西的GDP经济率相当。但在人口数量超过广西一倍的情况下,经济总量基本相等。也就是说越南的经济还处于我国2000年前后的水平,经济相对比较落后,对防城港起不到太多推动作用。

  还有北部湾经济区已经成立十多年了,可是被没有看到多少的发展潜力,与珠三角相比真可谓一个在天上一个下地上。未来的北部湾发展预计会向沿海方向转移,甚至可能把经济中心位置移到琼州海峡也不为过。那么对于远离湛江与海南的防城港也是看不到希望。或许北海和钦州收益更多。但经济上要想突飞猛进不太可能,必须另某途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