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怎么办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会怎样

2019-12-27 14:34:30来源:四海网综合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怎么办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会怎样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过去银行取钱,却突然想不起银行卡的密码了,而且银行工作人员还会提醒说,输错三次密码的话,卡片就会被锁定,必须要拿身份证去柜台解锁。那么,银行卡被锁定之后,只是针对锁定当天呢还是只要没有解锁就一直不能用呢?我们今天就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银行卡因为密码输入有误出现被锁定的情况,那么这张卡在解锁之前就再也不能用了,锁定的状态并不是隔天就会自动解除的。

  那么,银行规定的三次输错密码是指连续三次还是指一天之内总计输错三次呢?这其实是在一天之内累计连续输错三次,而且不管是在哪个平台。

  比如说,早上在淘宝买东西,输错了一次,没买成功,下午感觉自己又记得密码了,又在ATM上试了一次还是失败,到了晚上,又在淘宝上输错了,那么到此为止,三次机会已经用完了,不好意思,卡片被锁定。而要是输错一次或者两次之后,第三次输入正确,那这种情况,输入错误次数是不计入累计的。

  其次,我们来看看,银行卡被锁定之后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影响。有的小伙伴会觉得,这是好事啊,可以不用花钱了。但是,这一点还是比较个别的吧。主要的还是不便的影响。比如说,最直接的影响是不能取钱了,也不能进行消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