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哈空难中国幸存者 空难造成12死50伤

2019-12-28 10:54: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哈空难中国幸存者 空难造成12死50伤

  “我到现在还没缓过来,活着真的是万幸。”刚刚经历了哈萨克斯坦坠机事故的中国籍乘客马丽娜27日晚接受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采访时说,自己已不想回忆起当天早些时候的场景,“真的是(过了一趟)鬼门关,就跟恐怖灾难电影一样。我不想再‘倒带’,(不想)再回顾那个时间。”

  当地时间27日上午7点22分(北京时间9时22分),一架载有9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的哈萨克斯坦贝克航空公司福克100型客机在阿拉木图机场附近坠毁,造成至少12人死亡,约50人受伤。

  马丽娜是和自己的丈夫一起登上这趟航班的。“我丈夫一上飞机就觉得这架飞机怎么这么旧,正好在研究安全出口怎么打开。”

  据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领事随员当日稍早时候告诉澎湃新闻,中国石油大学阿拉木图办事处代表马丽娜当时正与丈夫一同出差,他们坐在了安全出口处。飞机出事后,马丽娜的丈夫打开了安全出口的门,救了机上乘客。马丽娜夫妇的身体并无大碍,在接受了简单的治疗后就离开了机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