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镜头被剪掉 小鬼当家2客串你认出来了吗

2019-12-28 11: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

a731c2082f1f4c17b911f149999f88f4.jpeg

特朗普镜头被剪掉 小鬼当家2客串你认出来了吗

  日前,加拿大国家广播公司CBC在播放电影《小鬼当家2》时,唐纳德·特朗普的镜头被删了,招致特朗普支持者的批评。

  CBC发言人查克·汤普森对此表示,这部120分钟的电影被删减了8分钟,是为了给广告腾时间。

  他表示,特朗普画面被删是在2014年特朗普当选之前进行的,没有政治动机。

  周四,特朗普的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在推特上对此进行了评论,称这种剪刀手行为“可悲”。

  特朗普本人在周四晚些时候做出了回应,他在推特上写道:“这部电影永远不会和以前一样了! (开玩笑的)”。

  在提到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以及两位领导人在重大政策问题上的分歧时,特朗普还打趣道:“我猜贾斯汀·特朗普不太喜欢我让他为北约或贸易买单!”

  据Deadline网站报道,圣诞前夜,特朗普在与海外美军举行的视频电话会议上,将1992年发行的《小鬼当家2》描述为“一个盛大的圣诞节献礼”。

  特朗普说:“我客串的《小鬼当家2》很多人每年都会提到它,尤其是在圣诞节前后。他们说,尤其是小孩子,‘我刚在电影上看到你。他们在电影里看到是一个在电视里不同的我。”

  “但这是一部好电影,而且说得好听点,我当时还年轻,有幸参演了这样一部电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